日本學問大 / 特派員好會玩 / 麵包控請筆記!日本最夯『吐司麵包』每款都好想吃~
麵包控請筆記!日本最夯『吐司麵包』每款都好想吃~ 5903 view
文:F

沒想到吐司變變變不斷變身再變身,一家比一家鬆軟、一家比一家講究用料、外酥內軟就算了還要兼顧上相跟推出多種花樣,不就是一片吐司嘛!!!!!!雖然這麼說還是會忍不住跑去嚐鮮啦,來~麵包控請開始筆記(指)。


ねこねこ食パン(貓吐司麵包)

身為貓派(?)看到貓貓吐司就已失去理智了啊!!!!

不只外型可愛,使用北海道產麵粉,沒用半滴水,唯一的水份就是大量牛奶而已,所以吃起來濃郁又有奶香、也不會太乾。除了原味外,還有巧克力、紅豆、起司等口味,超受歡迎幾乎剛出爐就會賣完啦!


BREAD&COFFEE LeBRESSO

本店位於大阪的吐司咖啡專賣店,在大阪吐司激戰區開店,以前所未有的口感大受歡迎躍身成為人氣店,店內有多種口味吐司可供選擇。

其中人氣No.1的就是奶油厚片吐司,厚度可是有4公分!!!雖然是厚片但吐司邊非常薄,堪稱外酥內軟!而且有機蜂蜜也是任你加,這能不去吃嘛!!!


どんだけ自己中(到底有多自我中心)

這間高級吐司專賣店店名很有趣就叫「到底有多自我中心」,連紙袋都充滿了自以為感(誤),不過人家有自信可不是虛張聲勢,滑了一輪IG可以看到滿滿"完售"貼文

不僅麵粉、鮮奶油、奶油等食材都極致講究,麵團還加了從咖啡花中才萃取得到的珍貴花蜜,口感鬆軟卻Q彈到不行,就算加了花蜜也不會太甜!


BREAD,ESPRESSO &

這間應該不少人都知道,是現在迅速展店的人氣店,店內除了販售不少麵包和飲品外,週末限定推出的早餐套餐也是不少人來排隊的原因。

週末限定早餐套餐中有厚片吐司、德國酸菜、兩種火腿、卡芒貝爾乳酪,還有附飲品,算是相當划算~

不過這間店最有名的是法式吐司,使用在店內手工製作的特製吐司,這款吐司加了大量奶油和水因此很鬆軟Q彈,吐司邊超薄又酥脆,吃起來也不會太乾,再拿去沾蛋液跟牛奶煎至金黃,法式吐司吃起來口感就像布丁一樣哦~

吐司能變出這麼多花樣也是很厲害~感覺吐司熱潮不會那麼快消失(?),可能這些還沒吃完又冒出好多新店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有機會快去吃吃看吧!




→更多推薦文章 :


【東京-藏前】必吃!超人氣排隊吐司、巧克力、日本茶專賣店

不知道買什麼伴手禮?買這些「超美型蛋糕」就對了!

日本年輕人流行什麼!「東京」人氣網紅美食

去京都能不買抹茶嗎?這些「抹茶伴手禮」要購入!


大阪,東京,甜點,早餐,法式吐司,大阪吐司,吐司專賣店,特派員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