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學問大 / 特派員好會玩 / 失心瘋不是你的錯!不小心就手滑扭蛋大集合
失心瘋不是你的錯!不小心就手滑扭蛋大集合 12895 view
圖文:SHIN&F
你有過這個經驗嗎?本來只想扭一個扭蛋,回過神來手上已經捧了10個!扭蛋就是個會讓人失心瘋的「大錢坑」,一旦出手就很難收手,你永遠不知道會扭出哪個扭蛋,如果想收集全套不拿出幾千日幣可能很難結束哦,這次就幫大家介紹幾款好值得收藏的扭蛋!

❤杯緣子

扭蛋迷熟悉到不行的杯緣子可說是扭蛋界的經典了!造型多到數不清之外,日本各地更推出當地限定的造型杯緣子,像是富士山小姐、溫泉小姐等等,杯緣子這系列真的是集也集不完阿(淚),除了造型五花八門,姿勢也是挑戰人體極限沒在怕,被壓在杯子底下的造型也很有趣,下次去日本記得找找看有哪些特殊杯緣子哦。

❤動物系列

相信厚道動物園系列一直是很多人的心頭好,各種動物下巴凸出來厚道的樣子實在太有趣啦(笑),一次收集整套擺在那看了心情就很好,不知道之後還會有怎樣的厚道動物出現呢!?動物們仰躺睡翻天系列則是療癒到不行的一款扭蛋,柴犬太犯規啦!!!另外貓咪系列的扭蛋也是很多人愛扭的款式,特別是貓奴一看到絕對馬上就失心瘋狂扭,順帶一提,貓咪哭著扶牆那款可是隱藏版哦!

❤文青系列

愛看書的文青一定會喜歡「文學青年-山本君」系列,這扭蛋超級用心,除了山本君本身是書籤外,還隨蛋附贈一本真的有內容的小書,總共有5款5本不同的書,而主角山本君被設定為文學部二年級的學生,不管是睡覺、走路、喝咖啡都書不離身,更好玩的是書總是擋住他的臉,讓人很好奇他到底長怎樣呢?

❤明星級系列

想必這系列的扭蛋大家看了都很眼熟,從哆啦A夢到懶懶熊、威利、蛋黃哥等大家熟悉的角色,哆啦A夢的頭直接就是扭蛋殼哦是不是超特別,另外還有熊麻吉居然也有出扭蛋!掛在杯緣上的熊麻吉看了是不是很想打牠(笑),再來真人部分,安室奈美惠在演唱會週邊也出了扭蛋,把人型立牌插在底座上就能看到造型時尚的安室排排站,是不是很可愛呢?最後特派員最~推的就是渡邊直美的扭蛋啦!近年來人氣暴漲的直美,甚至紅到推出扭蛋,看看這款簡直完美再現直美的生動姿勢啊!

❤食物系列

以假亂真的食物系列可以算是入門款,大家都知道日本食物模型的技術世界尖頂,只要花幾百日圓就能收藏到這樣的技術,實在太值得了。特派員扭的麵包系列,不僅觸感像真的麵包一樣鬆軟,連聞起來都有麵包的味道,還有水果系列,也是做的跟真的一樣。

❤生活用品系列

每次看到這系列的扭蛋,都讓人忍不住要叫一聲「卡哇依~~」,就像被哆啦A夢的縮小燈照過一樣,無論是郵筒、衛生紙、超市買到的生活用品等,都被等比例縮小,而且精緻度也很嚇人,像是超市系列的垃圾袋,裡面真的有一張小垃圾袋唷!

❤卡娜赫拉系列(盒玩)

扭蛋已經讓人失心瘋了,盒玩也來插一腳。盒玩裡的模型通常比扭蛋大,配件也比較多,像是超療癒的卡娜赫拉盒玩,有扭蛋大小的杯緣子系列,還有比較大的小動物系列,重點是兔兔和P助的表情好好好療癒,放在辦公室除晦氣剛好!另外日式甜點系列,有小傘、小聖代、小湯匙等,每個配件都好精緻唷~,忍不住想收集全套。

→更多推薦文章 :


就是喜歡宅!漫步秋葉原

【緯日調查隊】收集控也淪陷!日本票根大集合

【特派員分享】囤起來!『日本藥妝』囤貨清單 從頭到腳通通有

本命有的我當然也要有!藝人同款小物大公開♥


扭蛋,扭蛋機,盒玩,食玩,限定,杯緣子,戽斗動物園,戽斗星球,文青,哆啦A夢,卡娜赫拉,渡邊直美,安室奈美惠,特派員SHIN,特派員F